•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第九代新款射水抽气器上市,大量现货,来电价格更加惊喜!

本公司“射水抽气器”获得国家专利技术,质量一流,价格合理!

咨询注意:请将参数传真到:0518-85588513, 或Email:ym13961380701@163.com,我们将给你全国优惠的出厂价!
联系人:王经理(13961380701) 0518-85588513 自动传真:0518-85588513  
QQ:85488091

射水抽气器

消声器,消音器制作工艺

时间:2014-04-23 21:28:29  作者:  来源:  查看:168  评论:0

消音器制作工艺

 

    

 

 为了保证消音器制作的工作效率和质量,对制作工艺进行了分析得出在制作进度装焊方法以及制作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消音器所用材料:外墙板用热镀锌钢板δ=2MM

                      内衬板用不锈钢孔板δ=1.2MM

                      骨架采用镀锌方管25MM*25MM*2MM

                      消音材料用玻璃棉和玻纤布,

                      法兰用5#角钢。

  :下料

             镀锌板和孔板用剪板机开料,公差为正负1毫米,镀锌板下料实际尺寸按图纸理论尺寸剪掉2毫米,孔板下料尺寸按图纸理论所需内空尺寸加上20毫米,用作折边用。

             镀锌方管下料用型材切割机,下料尺寸按照图纸理论尺寸剪掉1毫米,公差正负1毫米,去毛刺,倒角。

             法兰角钢用型材切割机下料,按图纸理论尺寸下料,公差正负1毫米,去毛刺切角。

  第二:折边

            孔板折边500毫米以上的尺寸按图纸所需实际尺寸剪掉4毫米,500毫米以下的尺寸剪掉2毫米,公差正负1毫米。

             镀锌板折边后尺寸要求比图纸理论尺寸剪掉2毫米。

  第三:钻孔

            法兰面镀锌板折弯件距离边12毫米钻Φ=8MM孔,装配时候塞焊用。间隔200毫米一个。

            外墙面镀锌板距离边12毫米以及中间有方管出钻孔Φ=5.2MM,装时拉铆用,间隔为200毫米。

   第四:拼装

             法兰面方管骨架拼装使用电焊,同一种规格的一次性批量完成,确保焊接变形后对角线的尺寸精度。

             法兰面孔板先完成,二氧化碳焊点焊,一个地方点三下,间隔200毫米点一个 地方。

             折弯件和法兰的焊接,折弯件与法兰之间的焊缝用二氧化碳焊接,断焊,焊缝长度100毫米,间隔100毫米。

             法兰与方管之间的焊缝用焊条电弧焊,断焊,焊缝长度100毫米,间隔100毫米。

             放在下面的法兰事先先焊接好镀锌板和法兰,并且打磨好,避免要多一次翻身,放在上面的法兰面折边镀锌板和法兰后焊接,先装好了太重拿不上去。

             隔板事先在地下平面处装焊完成以后,后焊到消音器上去。隔板中间凸起来的孔板用螺栓固定。两隔板之间用方管支撑,防止晃动。

             高度方向骨架整体拼装先装焊四个角上的方管,与上下法兰面方管焊接牢固,然后边装焊孔板边装焊方管,确保对角线尺寸的精准度。

 

 

 

         拼装外墙板镀锌板,将打好孔的镀锌板靠在骨架上面,毛刺面朝外,调准好位置后在方管上面钻孔,用铆钉把镀锌板铆接牢固。镀锌板之间平面对接处间隔1毫米,电焊连接,间隔5毫米,防止镀锌板平面变形。

第五:焊接   外角焊缝全部二氧化碳满焊。

第六:打磨   所有焊缝全部打磨平整, 去锐角。

第七: 油漆   所有焊缝全部补原子灰,两遍灰两遍面漆。

第八:  包装,发货。

备注:内部孔板焊接二氧化碳焊接采用不锈钢焊丝,镀锌板外墙焊接采用碳钢焊丝。

 

 

                                          


上一篇:消声器原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连云港誉美电力机械有限公司(2016版),盗版追究法律责任!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一路    Email:ym13961380701@163.com
电话:0518-85588513   手机:13961380701    传真:0518-85588513